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

掩魂掩運、草人脫身



草人是民間法師常使用的法的其中一種,可以用在正法,也有不肖的法師拿來施邪法,而許多電影、電視節目甚至小說裡多半描寫著施邪法的橋段,所以很多朋友看到草人就有點害怕,其實原理有兩種,一種法術比較複雜,是將某個人的「魂」引到草人身上,然後將這草人好好的保護起來,讓兇神惡煞找不到你真正的魂之所在可以進行攻擊,達到避災避禍的效果,當然當你的魂被引附到了草人身上,如果心術不正的法師想對你做些什麼壞事,對草人下手,那就會反應到你的身上了,這也是前述電影、電視等描述的東西。

而此法也常用在某些曾經發生意外的場所,也許有些魂魄或陰煞沒有被引走、超渡掉,以致該場所有了「鬧鬼」的情況,法師在與靈體和議之後,靈體願意接受引渡離開,那也會利用草人來讓那些靈體當做暫時的身體來依附,把該完成的超渡法事做完,祭送離開,而這兩項法術所使用的草人較大、形制較複雜,製作起來也比附圖所見的草人更講究些。

第二種的草人術原理是請草人王來替真的人「擔災殃替災厄」,也叫做草人替身,替自己擔去一些煞,好比說:病符、車關、水關、喪煞等十二神煞,使自己從混沌的昏亂狀態恢復到正常生活狀態。

草人的成分,有些是使用稻草,有些使用藺草,要折出雙手與雙腳,當然還有一顆頭,手腳要用繩子綁起來表示,頭的部分呢,男人就貼上男人的紙頭像,女人就貼上女人的紙頭像,身體貼上要當替身的人的出生年月日時,就代表是你/妳了,並且要告訴草人,「替身仔主代人王,跟你同名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」,所以你要替我「兇神惡煞擔出外方去」,與「祭解」的紙人替身意思很接近,但草人是更具體形象,使兇神惡煞更難分辨(有些較等級較高的煞神,能分辨紙人替身非真身,只用紙替身來祭解,被祂們識破的話還是會來找本人的麻煩,這時用草人替身就比較有效力了)。

草人身上,還要一件求解人穿過的舊衣服,草人與求解人透過此方式更加通氣,本門施法的方式會將你的魂引到開光後的草人身上,將草人掩藏進陽棺之中,委託給神明看顧,然後請南辰、北斗星君派員來「代駕」並守護真身,與凶神惡煞周旋搏鬥,待過了關限之後,再請由南辰北斗派來的天兵神將回天庭,並由陽棺的草人中放回你的三魂十二元辰回歸真身定位。

將「魂」交給他人去顧看是有一定危險性的,尤其當對方的心術不正,另有所圖時更凶險,所以一定要找正派正法的法師!貧道在師門學習本大法 時,向三界宣誓,行此法門絕不用於偏門邪途(見附圖證書內容)!你可放心委託本府,為你進行這項法事。

本法事為預約制,需自行準備的物件為一件較貼身的舊衣(如T恤)、一份四菓供品,其餘所需之供品(小三牲)、金紙香燭、藏魂棺等物件由本府為您準備,無需擔心。

潤禮金額:12000
草人掩蘊藏魂付款連結:https://p.opay.tw/HgJQc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