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

退神(送神)法事服務

居住在現今都會型的城市之中,生活空間及相關法令的限制下,常讓某些人對於長輩所留下的神明是否應該繼續供奉感到困擾!若要繼續祭拜,難以符合居所的相關規範或生活型態;不繼續供奉,又不知該如何處理,而退了神,會不會就失去了神明的垂佑了呢?

有鑑於此,本府可協助您,以正規的法科,將家中無法繼續供奉的神明奉送回天庭,您不必再於網路上搜尋一堆似是而非的說法,甚至找了一堆自己嚇自己的故事,所謂「請神容易送神難」的「難」,指的並不是神明不願離去,而是指能夠真正理解「送神」的正確過程,並且用對的方式奉送神明回天庭的法師並不多,而因此留下了許多後遺症。

所以,我們用辦喜事的心態,奉送神明回天,而在送神之後,我們仍然能夠蒙得守護神靈的護祐,這才是真正的送神法科。因此,從本文一開始到此,我們一直強調,與其說是「退神」,不如說是「送神」!若您有需求,可以聯繫本府為您處理此項法事。

法事緣金:3000/尊
線上付款連結:https://core.spgateway.com/EPG/fairlydesign/QQjxQ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