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新聞

五術築基與八字初階開課資訊

  【鼎稔學苑開課募集】 五術築基與八字初階 開課時間: 外地採用同步線上遠距上課喔,沒上到課也可以線上補課~ 已經開課,還能報名,把握機會! ,以最經濟實惠的學費來學習「線上」道長的技能; 六堂課,費用2500元。 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LJnmuWE...

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

真正有根源依據的補財庫大法

靈寶天尊說祿庫受生經裡面有記載,人為了要取得投生的資格,必須先註冊靈籍(把這個步驟想像是靈魂的出生證明),可是你沒錢啊,所以向天庫借了錢去註冊(這是向神借的,比較沒有太大的關係),等到要投生的機會來了,你就要去辦理魂籍登記(把他想像是報戶口),可是一樣沒錢啊,所以向地庫又借了一筆錢(這是向陰曹地府借的,不還比較麻煩),所以你一出生就各欠了天、地庫一筆錢,而你在世間的財庫,就叫水庫,你賺的錢、積的德就累積在水庫之中。

天庫是神管的,所以大約定期從你的水庫裡扣一些利息,而地庫是陰曹管的,就會沒事就會來檢視一下能扣多少本金利息,就扣多少本金利息,所以你會覺得財庫一直不充實。

好啦,這樣錢從你的水庫裡進進出出的,就像一個錢包開開關關,總是會有磨耗破損之處,除了還天地庫外,也會有財從破損處漏出去,所以光是補財庫怎麼補都補不足,這時就要打造一個新的、堅固的財庫,不鏽鋼的、電子鎖的,讓漏財的情況改善。

補財庫,就是先替你查清楚你欠天地庫多少錢,先把管天庫神君和管地庫的曹官請來,再請三官大地作見證,把天地庫還完,然後把財庫更新成財庫4.0,再於五路財神的協助下,塞一堆金銀進去,盡量填飽它,然後你日後賺的,就是多的,就可以拿來多做善事、孝敬長輩了。

本府傳承劉厝派七百年補財庫大法,為您填還天、地庫所欠之債,並添補今世財庫,助您增廣財源!

***請注意!本法事服務3600元,不含供品(請自行準備四菓一份,祭拜完後可自己帶回)及受生錢(不同生肖數量不同,於聯繫相談時將告知數量,可自行前往香燭店鋪購買,或委託本府代購)

付款連結:https://p.opay.tw/ThxB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