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新聞

五術築基與八字初階開課資訊

  【鼎稔學苑開課募集】 五術築基與八字初階 開課時間: 外地採用同步線上遠距上課喔,沒上到課也可以線上補課~ 已經開課,還能報名,把握機會! ,以最經濟實惠的學費來學習「線上」道長的技能; 六堂課,費用2500元。 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LJnmuWE...

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

斬桃花

現代社會,訊息流通越來越發達、人與人的互動也越來越複雜,一不小心,就對不該心動的人動了心,一不注意,就發展出了不該發展的感情....說白了,就是婚外情
本來想寫一堆落落長的介紹文,但後來發現,其實沒有必要,我直接這麼說吧:「只要你是合法的『正宮』(不管你是正宮老爺還是正宮夫人),你的另一半出軌了,而你願意原諒他,並且繼續維持你們的婚姻、經營你們的家庭!」在這種前提下,來找我吧,幫你斬斷另一半在外的孽緣!
或者,你已經結了婚,一不小心做出了對不起你配偶的事,你後悔、懺悔,且不願再與小三或小王糾纏不清,你想回到正常的生活,一樣,來找我,幫你自己斬掉不該有的孽緣。
簡單說,這就是「斬桃花」!

注意事項:
1. 想為另一半斬桃花者,檢查身分證,確定夫妻關係方可進行。
2. 沒有婚姻關係者,恕不受理。
3. 欲與自己元配分離者,恕不受理。

法事緣金(含本府代為準備之法事用品):3000

付款連結:
https://p.opay.tw/lO0r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