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新聞

五術築基與八字初階開課資訊

  【鼎稔學苑開課募集】 五術築基與八字初階 開課時間: 外地採用同步線上遠距上課喔,沒上到課也可以線上補課~ 已經開課,還能報名,把握機會! ,以最經濟實惠的學費來學習「線上」道長的技能; 六堂課,費用2500元。 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LJnmuWE...

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

祭化流霞煞

每一個 女人在成為偉大的母親時,都是拿命相搏,生產過程的每一刻都是性命交關,這也是為何母親是每個人心中最偉大的人。

道法之中,有「祭流霞」的法門,「霞」,是紅光,即「血光」之意,生產最怕血崩,一旦產婦血崩,母子皆凶險。如果產婦體質較弱、胎兒過巨等情況,或是預計採取剖腹生產的方式,建議透過進行這道法術,祭化生產過程中的血光之災,避免危險狀況,保佑母子均安,並且在產後更有效率的護胎補身。

當然,情況一切正常,只是想藉由此法術讓生產前後更加順利的朋友,祭化流霞當做買個保險,也是很好的選擇。

注意事項:
1. 本法事需於距預產日一個月內進行。
2. 此項法事需自行準備炒菜鍋一個、活蝦一斤(活力要夠強)。其餘的物品(爐、炭、金紙、流霞關等)由本府替您準備,法事完成後,鍋、爐等物由信眾攜回,於生產前後使用。

法事緣金(含本府代為準備之法事用品):3000
線上付款連結:
https://p.opay.tw/Obew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