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新聞

五術築基與八字初階開課資訊

  【鼎稔學苑開課募集】 五術築基與八字初階 開課時間: 外地採用同步線上遠距上課喔,沒上到課也可以線上補課~ 已經開課,還能報名,把握機會! ,以最經濟實惠的學費來學習「線上」道長的技能; 六堂課,費用2500元。 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LJnmuWE...

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

祭化將軍箭

天有不測風雲、人有旦夕禍福,每個人能平安長大都不容易,而生活環境中潛藏的危險因子,對於生活經驗較少、警覺性相對較低的孩子而言,更是步步危機,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常聽到有所謂的「小兒關煞」,就是過去千百年來,老祖宗們在大數據統計之下,發現某些特定生辰的小孩特別容易發生某些意外,便將這些高比率好發情況分類整理成一個個的型別,冠以關煞之名,提醒父母親注意孩子成長過程裡可能發生的意外狀況。
其中,有個關煞叫「將軍箭」,想必是大家既熟悉又陌生的關煞。「將軍箭」是什麼意思?在老祖先留下的經驗累積中,將軍箭有正箭、偏箭之區分。

正箭--將軍箭分三箭:
一箭三歲死,二箭六歲亡,三箭九歲夭,此是三箭真。    
一箭:一月(酉時)、四月(未時)、七月(寅時)、十月  (亥時)
二箭:二月(戌時)、五月(卯時)、八月(午時)、十一月(申時)
三箭:三月(辰時)、六月(子時)、九月(丑時)、十二月(巳時)

偏箭--將軍箭分四箭:
正 、二 、三月,酉戌辰時生(一箭)         
四、 五、 六 月,未卯子時生(二箭)
七 、八 、九 月,寅午丑時生(三箭)
十 、十一 、十二,亥申巳時生(四箭)

偏箭為害小,不外是臉上弄點疤痕,或手指腳趾變點形或傷一小節;正箭為害嚴重,如:破相、瞎眼、少耳、手足殘傷、夭壽、遭兇而亡。

上述的內容是自古傳下來的算法,知道了什麼是「將軍箭」,可以查查看孩子是否身上帶箭,而如果身上帶箭的話,建議進行「祭化將軍箭」的法事,以免受到傷害,而如果是你自己身上帶將軍箭⋯⋯其實,這是小兒關煞,十六歲之後就逐漸減低了殺傷力,若你已經三四十歲了,恭喜你已經平安長大,要是真的仍然覺得不太妥當,當然,祭一祭求個心安也可以啊~

提醒一下,某些算命先生常常滿嘴跑火車,曾聽過有個案例,一位已經老大不小的信眾跑來廟裡,說要祭將軍箭,因為他去算命,算命仙跟他說他身上帶將軍箭,總!共!一!百!零!八!支!

遇到這種情況,只能說⋯⋯恭喜他還健在世上啊!
該祭化的祭化,不該祭化的不要自己嚇自己。

祭化將軍箭法事緣金:600
線上付款連結:
https://p.opay.tw/1EPn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