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新聞

五術築基與八字初階開課資訊

  【鼎稔學苑開課募集】 五術築基與八字初階 開課時間: 外地採用同步線上遠距上課喔,沒上到課也可以線上補課~ 已經開課,還能報名,把握機會! ,以最經濟實惠的學費來學習「線上」道長的技能; 六堂課,費用2500元。 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LJnmuWE...

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

鼎萃府—己亥年 農曆七月十四日普渡拔薦法會—通啟


鼎萃府—己亥年 農曆七月十四日普渡拔薦法會通啟
施食孤魂 經功超渡 善捐孤貧 累積功德



農曆七月在民間有「鬼月」之稱。在這個月,鬼魅都會經由大開的鬼門回到這個世上;而這個月諸事不宜,反而適合從事施食拔薦、度化亡魂的功德法事。
本府舉辦的超渡拔薦與一般集中辦理的方式略有不同,我在執行超拔法會時,每一個牌位都會附上一間【屋子】。跟一般集體超度不一樣的是,我們必須要每一個牌位去確認超度與了解因果。每一個牌位都會有一份供品,而結束後將以功德主名義捐出,除了獲得超渡經功外,更有一份慈善功德。
本次法會適逢延平郡王聖誕,參加的功德主都會入疏祝壽,祈求萬事平安順心。

超渡拔薦的類別與所需資料:

先人普渡拔薦

祖先在陰間生活,而許多人生前有些未了而帶到另一個世界的冤結或罪孽,到了陰司往往受到懲處報應,若罪孽深重,甚至報應殃及子孫,而陽世的子孫除了緬懷之外,可以透過功德迴向來「拔薦」先人,使祖先們的冤結罪孽能得到解除、赦免,讓我們盡一份子孫的孝道,讓祖先和自己都過得更加的心安無虧。
須提供:個人姓名  住址 出生日期  超渡對象(或無主孤魂),或某氏歷代祖先。


嬰靈、無緣子女普渡拔薦

坊間很多人將「嬰靈」歪曲誇大,甚至形容為什麼冤孽、怨氣等等嚇人的說法。其實「嬰靈」並非那樣恐怖或嚇人的東西,和一般死後的「靈魂」沒有分別!換句話說是胎兒的亡魂。 
嬰靈是包括「胎魂」、「夭折兒」的「無緣靈」,俗稱「無祀孤魂」,因為在出生前或甫出生就死亡,因此在陰司記錄之中,他的生命歷程並不完整,所以無法完成註靈藉的程序,只能跟在父母身邊棲息,就像個非法移民一樣,因此我們必須由道官出具證明,給他一個能在陰司證明身分的文撿,讓祂能希望在陰司修行也好、投胎轉生也罷,都有個身分可以完善其生命歷程。
須提供:個人姓名  住址 出生日期  超渡對象(需幫嬰靈取名)。


何謂冤親債主?

一個人今生為人,是帶著累世的因果,或許前世一句「做牛做馬來報答」或「生生世世都要纏著你」的誓願出口,就欠下了今生的債、結下了今世的冤,當然我們也可能貯存許多的功德再度投胎轉世,而此生所積的功德,可助您不受獄煉之苦、可助您來世的命格運勢,當然也會減輕您的債業。
然而您前世所積欠的,或許在此生它化為您的親友或情人與仇人,或是你在不知覺中,在今生之中所結下的新冤家(例如開車爭道時的不愉快,卻因不經意的一句惡毒詛咒,讓你們在功過簿上留下了一筆冤仇記錄)。前世今生中,有太多我們所不知未還清的債,此統稱為我們的「冤親債主」。
拔薦累世冤親債主,甚至是今生我們才結下的冤家,將功德迴向給他們,了卻欠下的債業。
須提供:個人姓名  住址 出生日期 


寵物超渡

寵物是伴隨著自己成長的家人,因壽命的差異先行離開,這麼深得緣份,讓我們透過超渡拔薦,致上功德,期望他能有好的來生,或讓他們可以有機會能提昇靈魂層次,不再身為畜牲。 
須提供:安奉人姓名  住址 出生日期 以及 寵物名字(名字,是讓他能脫離畜牲靈的重要因素)。

以上每個牌位2000元(平時普渡拔薦科儀同樣條件3000元,農曆七月僅收2000),每牌位一間房子、附上一份功德米,功德米將捐往公益單位。


贊普


贊普入疏祈福,一份200元(就像你在門口擺祭品拜四方,是同樣的意思,只是本府將會特別上疏文,稟告上蒼你來此普施靈界眾生的功德,為你祈福)

各項法事報名及付款連結(請選擇需要項目並填寫各項資料)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