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新聞

五術築基與八字初階開課資訊

  【鼎稔學苑開課募集】 五術築基與八字初階 開課時間: 外地採用同步線上遠距上課喔,沒上到課也可以線上補課~ 已經開課,還能報名,把握機會! ,以最經濟實惠的學費來學習「線上」道長的技能; 六堂課,費用2500元。 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LJnmuWE...

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

己亥年中元普渡法會圓滿

農曆七月十四日,適逢延平郡王聖壽千秋,鼎萃府於延平宮舉辦了祝壽與普度法會。
法師群戰戰兢兢仔細安排,普渡法會中每個牌位皆單獨讀疏、確認承領功德、拔薦受度,而依照往例,法會結束後的各項物資全數聯繫社福單位及學校單位,進行捐助弱勢,我們與其他地方法會不同的是,我們還多做了一項工作,就是將參與法會的信眾們這項捐助弱勢的善舉專文上報天曹註記司,為善可以不欲「人」知,但,我們仍希望信眾的善舉能讓天地所鑑知!多一門科儀對我們而言,熱一點、累一點、嗓子啞一點、多跪個幾回、多磕幾個頭而已,但我們多做這一點,就護持著信眾的善種子能安穩的在福田發芽。

感謝信任我們、委託我們的眾善信,一起成就了這場陰陽兩利的盛會。

每個牌位讀疏,確認承領功德,拔薦受度


招請五方孤魂同赴法筵






信眾善舉功德上表天庭


物資捐贈大同國小弱勢學童,校長頒發的感謝狀其實應該是給每位參與善舉的信眾,我們為你代表受頒而已,希望您日後依然愛心不熄,點亮更多家庭的希望光明燈火

物資捐贈家扶基金會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