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新聞

五術築基與八字初階開課資訊

  【鼎稔學苑開課募集】 五術築基與八字初階 開課時間: 外地採用同步線上遠距上課喔,沒上到課也可以線上補課~ 已經開課,還能報名,把握機會! ,以最經濟實惠的學費來學習「線上」道長的技能; 六堂課,費用2500元。 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LJnmuWE...

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

鼎萃府對信眾的保護機制-法律督導

想找道士、法師為你進行消災祈福、驅邪逐煞,乃至相當程度更改命運的法事時,你最怕、最擔心的是什麼呢?
相信應該是最擔心遇到了騙財騙色的神棍,而往往遇上了又啞巴吃黃蓮,有苦說不出!

所以,一個有自信行正道的法師,當然願意為信眾的權益著想,在神明面前如此,在俗世法律規範下亦是如此!「鼎萃府」通過審核,參與了「法律督導機制」的計劃,這與聘請「法律顧問」不同,法律顧問只是站在我們這邊,當法律糾紛發生時,為聘請律師的我方進行法律服務,但「法律監督機制」則是我方聘請了律師,在你我兩造任何一方有了法律介入調解需求時,都可直接要求法律服務!

也就是說,你覺得請我為你進行法事服務的期間,有騙財騙色,乃至其他違法行為時,你可以直接聯繫法律督導律師為你的權益進行法律上的判斷,或進一步的採取法律行動!再簡單一些說,就是當你來請我為你進行法事服務的一開始,我就先幫你聘請好了屬於你的法律顧問,協助你共同督導我的行為!!

此外,我還提供一直信任我的好友們更進一步的服務,當你來請我進行的法事是屬於官司糾紛範圍,且你是受傷害無奈的一方的話,我除了請神明協助讓官司順利、正義彰顯之外,還會提供推薦文件,計畫合作律師接到了我出具的推薦函後,將以最經濟合理的報酬,來為你的官司進行各項必要的法律行動!

敢主動引進「法律督導」來維護信眾的權益,而不是因為怕被告而聘個「法律顧問」幫忙守門,這就是我們的自信!因爲「走在正道上」是鼎萃府-大謙的堅持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