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新聞

五術築基與八字初階開課資訊

  【鼎稔學苑開課募集】 五術築基與八字初階 開課時間: 外地採用同步線上遠距上課喔,沒上到課也可以線上補課~ 已經開課,還能報名,把握機會! ,以最經濟實惠的學費來學習「線上」道長的技能; 六堂課,費用2500元。 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LJnmuWE...

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

己亥秋「天赦日補運祭解法事」通啟-國曆9月8日(陰曆八月初十日)

國曆9月8日(陰曆八月初十日),是農曆七月過後的第一個「天赦日」,每到天赦日就是上天開恩特赦的大好日子,最適合利用這天祭拜神祈求訴願、懺悔赦罪,而在這次的天赦日之中進行法事,更能將七月的氛穢之氣去除乾淨,充飽你的精氣神,迎接下半年的各項挑戰!
若有久病難癒、運勢不佳、官司難解、小人纏身、工作不順等狀況,只要您是真心懺悔過去諸多過錯,誠心祈求,並一心向善,都能得到玉帝慈悲「天赦」。
此法事包含兩個部分,其一為請神蒞臨,為您添補運勢,其二為補運之後的祭解法事。請提供您的姓名、住址(現居地址)、生辰八字(國曆、陰曆皆可,請註明清楚即可,若不知出生時間也沒關係,寫「吉時」即可),本人無法到場者,請提供常穿的衣服一件,權作替身使用(一戶之中想要祭解的成員資料請一一寫明)
法事時間:國曆9月8日(陰曆八月初十日)下午一點半開始(上午收驚法科是獨立法事,不參與下午補運祭解亦歡迎免費參加,隨到隨收)
法事緣金:每戶1000(同一住址居住即為一戶,祭品等各項香燭金紙等用品我們會全部準備)

付款連結:https://p.opay.tw/OmCyx
(多元付款方式可自行依方便需求選擇:信用卡(一次付清)、網路ATM、ATM 櫃員機、超商代碼(7天)、歐付寶帳戶-除使用歐付寶帳戶外的其他付款選項皆無需註冊)
#請注意文中所提及需提供之資訊項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