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新聞

五術築基與八字初階開課資訊

  【鼎稔學苑開課募集】 五術築基與八字初階 開課時間: 外地採用同步線上遠距上課喔,沒上到課也可以線上補課~ 已經開課,還能報名,把握機會! ,以最經濟實惠的學費來學習「線上」道長的技能; 六堂課,費用2500元。 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LJnmuWE...

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

免費收驚服務-國曆9月8日(農曆己亥年八月初十)

我們去吃燒烤、火鍋、孫東寶一類的餐廳之後,在身上、頭髮總是沾染了特殊的味道,回到家就想快點洗澡更衣,脫去那層氣味。

農曆七月,好兄弟們來陽間遊歷了一圈,雖然與我們陰陽無犯,但七月一過,我們若能將不意間沾染上身的負面能量、陰祟煞氣化解去除,自然神清氣爽,運勢也當然提昇上揚。

我知道、我知道,我知道你也想要滌蕩妖氛、去除穢塵,可是思無可保之方,那就讓貧道給你一條求安之路,國曆9月8日(陰曆八月初十日),是農曆七月過後的第一個「天赦日」,當天早上延平宮法師群會舉辦免費的收驚法事(是的,來收驚完全免費,只有要參加下午的補運祭解法事,才有收費用喔),歡迎你上午過來收收驚,安魂定魄,去除七月以來的惶惶不安!

時間:9月8日上午10:00~12:30,「隨到隨收」!
費用:完全免費,若要參拜,供品自備,拜完帶回
地點:大稻埕延平宮(南京西路325-5號,堤外、四號疏散水門旁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